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奕真生物与梅奥医学中心合作推动整合全基因组测序和临床治疗
来源:网易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8-01-15  

1月9日,位于开发区的杭州奕真生物宣布与梅奥医学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共同为健康人群提供全基因组测序服务。

奕真生物,技术源于哈佛大学医学院,由哈佛大学医学院基因组学专家于2014年创立,其科学创始人乔治邱其教授(George Church)为哈佛大学“个人基因组计划”首席负责人,公司通过北美、亚洲和欧洲办事处实现全球影响力。作为全球基因检测领域的革新者,奕真生物面向全球市场提供全基因组检测和有针对性的遗传性癌症及生殖健康基因筛查服务。

而杭州奕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奕真生物的中国区总部,也是东部医药港里的一家“牛企”。

此次与它合作的梅奥医学中心,是美国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综合性医疗体系,于1863年创立,以不断创新的医学教育和世界领先的医学研究闻名于世。

合作内容包括,梅奥医学中心将成为奕真生物的股东,为奕真生物提供专业的医学和临床知识。奕真生物将梅奥医学中心的专有技术融入其旗舰全基因组检测产品——晓真myGenome,并且根据梅奥医学中心对健康成年人的研究,向符合要求的患者提供奕真生物的晓真myGenome全基因组测序服务。

奕真生物共同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Mirza Cifric表示,“梅奥医学中心的个性化医疗中心是个性化医学领域的金标准,我们很荣幸能与这一专业团队合作,进一步实现人类基因组蕴藏的巨大价值。”

奕真生物共同创始人和遗传学先驱George Church教授称:“世界上很少机构能像这两个公司一样,同时拥有所需的专业知识和良好声誉,使全基因组测序能够在临床治疗领域得到真正应用。我非常高兴奕真生物能够与梅奥医学中心开展合作,并期待这一合作能够为成千上万名患者和家庭带来更健康的生活。”

此次合作将由梅奥个性化医学中心的医学主任Keith Stewart主导,该中心将资助上述梅奥医学中心将对健康成年人开展的研究。梅奥医学中心通过此次合作获得的所有收入都将用于非营利性患者护理、教育和科研方面的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