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α亚麻酸——大自然送给人类最好的礼物
来源:中华网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7-12-28  

生命是大自然的奇迹。为了让这一奇迹延续,大自然以其卓越的手法编织了一张生物之间互相依存、互利互惠的系统。在这一系统中,为保障人类的正常生存与发展,水、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类、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构成了人体必需的七大营养素。这七大营养素提供了构成机体的主要成分、维持生命活动所需要的能量等。任何一种物质的缺失,都会让机体陷入疾病甚至是死亡的困境。

在这七大营养素中,有一类是我们认识却不甚了解的,那就是脂类。除了是人体的主要功能物质外,脂类中的必需脂肪酸直接决定着细胞的结构、流动性,它就是阿尔法亚麻酸。

以美国科学家阿尔特米斯·西莫普勒斯博士为代表的一批世界顶级生命科学家,经过50多年的研究,在自然界的植物中找到了一种神奇的物质,它不仅影响人类的身体健康和寿命长短,而且对人类的智力水平起着决定作用,它就是阿尔法亚麻酸。阿尔法亚麻酸是一种人体自身不能合成,只能依靠外界摄取补充的一种脂肪酸,因此被称为人体必需脂肪酸。

燕园阿尔法亚麻酸是影响人类生命进化过程的一种最基本、最核心、亟需补充的一种营养素。

现代研究证实,如果缺乏阿尔法亚麻酸将导致大脑发育不良,视神经传导速度降低,细胞功能障碍,免疫力低下,皮肤易过敏等症状。

经过营养学家和医学家的研究证明: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癌症、老年痴呆症等58种现代富贵性流行病,都与阿尔法亚麻酸的缺乏有直接关系。从某种意义上讲,全世界就只有一种病,细胞功能障碍病!

人体健康的根本在于细胞健康,只要细胞正常,人体就有神奇的自愈康复本能。细胞健康取决于细胞膜的通透性、流动性、稳定性。

细胞膜由脂肪酸和蛋白质构成,其功能取决于必需脂肪酸中亚油酸和阿尔法亚麻酸的比例。如果缺乏阿尔法亚麻酸,导致亚油酸与阿尔法亚麻酸的比例不平衡,细胞膜将变的坚硬、脆弱、流动性差,不能有效吸收营养,排除毒素,从而表现为机体产生病变。

1975年英国科学家得出阿尔法亚麻酸极其代谢物摄入量与智商成正比的结论。

1979年日本科学家通过对全球320名科学家的调查发现,在他们的血液中阿尔法亚麻酸的水平较正常人高三倍。

美国FDA证明,孕妇缺乏阿尔法亚麻酸将导致胎儿畸形,婴、幼儿大脑及视网膜发育迟缓,智力发育迟缓、视力弱,易出现多动症、厌食、肥胖、免疫力低下等30多种疾病和症状。

同时,阿尔法亚麻酸还是人体所有生物酶的基础,而生物酶的种类和活性直接决定了人体的消化、吸收功能是否正常。人体代谢和消化吸收功能对健康至关重要。补充足量的燕园牌阿尔法亚麻酸,可以对消化系统类疾病起到预防和改善的作用。

此外,阿尔法亚麻酸还能直接在微粒体层面影响基因表达的进程,使机体营养摄取和代谢平衡,维持生命信息能量的传递。

阿尔法亚麻酸,保持人体健康,赐予生命活力,是大自然送给人类最好的礼物。燕园牌阿尔法亚麻酸,专利技术研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为人体健康加码助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