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国肽生物科技化创新,引领生物活性肽产业再升级
来源:91资讯站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7-12-19  

近日,科技部、卫生计生委、体育总局、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中医药局和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等六部委联合印发了《“十三五”卫生与健康科技创新专项规划》。《规划》中强调,“十三五”期间大健康产业要以创新引领为基本...

近日,科技部、卫生计生委、体育总局、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中医药局和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等六部委联合印发了《“十三五”卫生与健康科技创新专项规划》。《规划》中强调,“十三五”期间大健康产业要以创新引领为基本原则,着重加强在生物技术、健康食品等基础领域的前沿研究,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重点推动膳食补充剂、营养强化食品、功能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食品等新型健康产品的研发。作为国内肽健康产业的领军品牌,人民国肽集团立足于肽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以消费者健康需求为导向,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致力打造具有全球核心竞争力的肽健康产品,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助推全民健康发展。

作为肽健康产业的中坚力量,国肽生物一直致力于生物活性肽及其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通过与中国农业大学、安徽大学等知名高等院校和权威组织机构通力合作,充分利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运用双蛋白生物酶解定向酶切技术,成功掌握了从70多种动植物中提取小分子胶原蛋白肽和精华的生物技术,并且将肽分子量控制在1000道尔顿以下,不仅富含人体所需十八种氨基酸,而且更加亲和人体,无需消化,直接吸收,吸收率远远高于大分子蛋白质。

值得一提的是,在3月份的郎溪科技发展大会上,由国肽牵头打造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科创基地”“安徽大学创新管理研究中心科创基地”及“博士后智库科研基地”也同时宣告成立。作为这三大科创基地的重要发起单位,国肽集团一直致力于以科技创新驱动肽产业蓬勃发展。在科研创新方面,国肽集团充分发挥校企联合优势,通过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在品牌既有的强大科研背景实力之下,继续深化与多方的战略合作关系,汇聚了大量以博士后为主导的科研创新人才,打造深层次技术壁垒,共同为推动中国肽产业快速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面对诸多风口和有利政策的导向,国肽董事长张恒表示,“国肽将抓住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黄金机遇期,不断创新科技,加大产学研投入力度,提高产品质量,以科技创新抢占大健康产业发展高地,让健康早日成为国民的‘幸福资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