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健康谷生物科技获青岛莱西市政府引导基金2000万战略投资
来源:中华网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7-11-29  


近日,健康谷生物科技宣布获得青岛莱西市政府引导基金2000万元的战略投资,用于加强健康谷在大健康+人工智能+新零售产业链的业务布局。

健康谷生物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以新零售模式进行线上线下全方位销售、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科技手段辅助营销推广销售的高科技公司。

聚焦健康创造极致安全产品

公司从酝酿到成立,一直秉承:让更多人享受健康且自由的生活的品牌理念,探索如何运用现代科技将健康安全的产品普及给大众。

健康谷科技围绕天然、安全、健康产品的综合开发,开拓V.SECRET等品牌,旗下5S产品“天然到可以吃的面膜”生物休眠冰凝花幼肤面膜、黄蜀葵花系列产品-Smile口健液植物活能水乳精华三合一已全面推向市场。

冰凝花面膜采用国际顶尖生物休眠技术,以-196摄氏度极速冷冻天然活性物质,使其迅速进入休眠状态,因此可以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人工合成化学物质,使得产品可以适用于最敏感肌肤人群,安全到可以食用。

健康谷旗下V.SECRET品牌另一天然产品系列,是以有机种植的黄蜀葵花为主要原料的系列产品。其中的5S产品——Smile口健液,是安全到可以喝的漱口水,具有速愈溃疡、止痛消炎、去除口气的功效,自6月上市以来,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实现了上市5个月零差评的成绩。

严控质量从源头上把控生产

为保证原料地道安全,健康谷的团队跑遍全国,从黄蜀葵种植区域一一筛选,以气候、土壤以及环境的综合考量,最终将黄蜀葵农场落户莱西。在这里我们采用自然农法、酵素种植,施用高于有机种植标准的肥料,培育出健康谷自己的黄蜀葵花。

经检测,农场种植的黄蜀葵作物中,植物黄酮、植物透明质酸的含量均高于平均水平。

植物黄酮是具有延缓衰老、消炎杀菌、镇痛、改善睡眠、保护肝脏、增强免疫、预防慢性病等功能的纯天然生物因子。

透明质酸是被广泛应用于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抗衰老的保湿因子。

科技加持理念不断推陈出新

极致健康的产品,自然少不了国际顶尖的专家团队和科技力的保证,健康谷以共享研发模式汇集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为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全程把关。

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黄正明教授为首席专家,在北京卫健基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经过十多年研发的基础上、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严格质量控制下,现健康谷已拥有十多个专利,通过了农业部权威部门的产品质量和营养功能评估和毒性检测。

除此之外,健康谷还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科技手段,在用户需求分析、用户及销售管理和营销推广上全面发力。

尊重梦想助力更多人的创业之梦

健康谷的创始团队,均是由普通人通过努力打拼事业有所成就的一群人,他们深知创业的艰辛,因此尊重每一个人有梦想的人。健康谷团队利用新零售的销售模式,力求结合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带领更多的人传播健康安全的理念和产品,同时带领更多人实现创业梦想和财务自由。

健康谷正值不断推出新产品,接受市场检验的全力加速阶段,资本的注入将激励健康谷团队以强大的种植研发生产实力,创造更多可能。

我们将不忘初心,不辜负政府和大众的信任,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人享受健康且自由的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