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2017年生物技术领域人才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昆明举办
来源:科技部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7-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进一步落实《国家中长期生物技术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要求,由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人事司、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共同主办,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云南省科技厅共同承办的“2017年生物技术领域人才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于2017年11月2日至4日在云南昆明举办。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的科技管理人员,以及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研究型医疗机构、创新型企业从事生物技术研究与开发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近200人参加研修班学习。

科技部社发司、政策司、创发司、资管司、生物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详细解析“十三五”科技发展整体规划、科技体制改革、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文件、生物技术发展战略等政策及相关规划内容,由张学敏院士等8位各领域资深专家和生物技术企业代表深入讲解了我国生物医药发展、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医学大数据、生物安全发展态势、生物产业投融资等相关内容。参加研修班的学员还就省部共建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生物医药大健康、医学大数据、科技管理改革以及重点研发计划实施管理等热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