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康琪壹佰与全球领先益生菌源生产商杜邦™Danisco®展开深度合作
来源:华声在线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7-10-26  

10月23日,美国杜邦(丹尼克斯)公司益生菌供应商产品经理单经理及团队莅临湖南康琪壹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并就合作双发达成战略合作意识。美国杜邦(丹尼克斯)集团是全球著名的冷冻干燥益生菌生产供应商,有超过100年的菌种生产历史,始终致力于以益生菌帮助保持和恢复人类健康为目的。

就益生菌的广泛运用,美国杜邦(丹尼克斯)公司的单经理在会上展开了简单的介绍,益生菌在未来生活中占了重要作用。美国自然医学博士,哲学博士,益生菌领域的领军人物马克·A·布鲁奈克(MARKA.BRLJDNAK)在《益生菌是最好的药》书中就提到,益生菌将替代抗生素。人体70%以上的免疫功能在肠道,如果说肠道是免疫力的培训基地,益生菌就是高级培训师,益生菌可以有效的增强粘膜免疫功能。抗生素的滥用运用,严重削弱了肠道的消化功能,恶性循环的损害了身体健康。特别是抗生素对中国儿童的滥用程度已经严重超标,成为使用抗生素最多的国家。在中国1,000万聋哑人中,60%-80%与药物不良反应有关!在中国每年约有20万人死于药物不良反应,滥用抗生素占40%!而益生菌是绿色的抗生素,将会是抗生素后时代的替代品!

美国杜邦(丹尼克斯)集团选择跟湖南康琪壹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不仅是看重了康琪壹佰在中国保健食品行业的影响力,而且是对康琪壹佰厂房的高度肯定。益生菌类产品对生产环境是非常苛刻,它生产过程中是容易失活失效和交叉污染的,为了确保益生菌在生产过程中能保持其活性和效果,湖南康琪壹佰为益生菌生产专门开设了一间10万级单独车间和一套单独的风控系统,使益生菌在生产过程中始终保持18度以下的温度和3度以下的湿度。保证了产品从生产到储存的高度环境要求。

湖南康琪壹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将充分发挥其在大健康领域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向大众传递食用益生菌的健康理念,提供高品质的全球性益生菌产品,让广大消费者都拥有健康好肠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