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人类即将实现长生不老? 美国提出人类永生计划, 已经有科学家研究
来源:重庆时报网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7-10-25  

我们知道在《西游记》中人们都想吃到唐僧吃肉,以保持长生不老之身。在现实中也一样,长生不老也一直都是科学家们正在攻克的首要难题。但是似乎依旧没有什么进展,唯一的就是2012年提出的人类永生计划,据说永生计划目前已经有超过100名科学人员加入。

人类永生计划是将人类思维移植进机器身体中,以实现长生不老。同时该计划又名为“阿凡达”计划,是由俄罗斯媒体大亨德米特里科夫提出的。目前世界上寿命最长的人也才131岁,李清云作为传说在中是最长寿的人活了256岁,所以,人们对于长生不老是抱有很多幻想的。

就在今年,伊茨科夫在美国纽约著名的林肯中心向世人介绍了人类永生计划预估的时间表:到2020年,人类可以运用自己的意识远程操控机器人;到2025年,人类将有能力将大脑移植到一些生命支持系统中去,这样的话,一个病入膏肓的人就可以摆脱衰弱的身体,用另一种方式存活下去。

尽管科学家们,全力攻克永生计划,但是,更多的人相信人类不可能永生,认为这是违反自然规律的。

即便科技能够延长生命,但是,谁也无法预料会出现什么副作用,人类的生命必定以各种形式被终结。死亡,也被写进人类基因。

不过,永生的诱惑太大了,特别是随着人工智能发展,越来越多的科研机构投入永生研究。现在,最成规模的永生计划,已经在俄罗斯秘密展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