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ProTom International在中国部署三室质子治疗系统
来源:美通社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7-10-17  

ProTom International Holding Company宣布,该公司就位于中国海南省的博鳌恒大国际医院购买并部署质子治疗系统签署了一份合约。

ProTom将为博鳌恒大国际医院配备其Radiance 330®质子治疗系统,采用三室配置,包括两间旋转机架治疗室和一间固定束治疗室。

在采用Fidelity™射束扫描之后,Radiance 330可以用精准的笔形射束扫描和强大的综合成像,提供先进的质子治疗疗法。Radiance 330的紧凑型模块化设计让其拥有市面上体积最小的同步加速器,使其具备完全的适应性和可定制性。Radiance 330的同步加速器的新颖设计还支持该系统产生更少的中子,更加高效地运行,从而比其它质子射束治疗系统释放更少的热量和电力。由于在所有质子治疗技术中所需的资本和运行资本皆为最低,Radiance 330能够带来业内最快的投资回报。

博鳌恒大国际医院计划于2018年开业,位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该医院将关注癌症治疗与预防,并将利用这个先行区的特别政策,为中国引进先进的肿瘤治疗疗法、设备、技术和人才。

中国中央政府已经批准博鳌恒大国际医院设立质子治疗中心。这座质子治疗中心计划于2019年末开业,将成为海南省首家质子治疗中心。

据估计,每年将有超过2000名患者前往博鳌恒大国际医院下属的质子治疗中心,利用先进的质子治疗疗法进行相关治疗。

ProTom International Holding Company首席执行官史蒂芬-斯波茨(Stephen Spotts)表示:“借助在中国的全新肿瘤医院部署我们的Radiance 330系统,我们很高兴为中国的患者,以及前往海南旅游来寻求癌症治疗的患者扩大获取质子治疗疗法的便利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