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龙力生物与碧生源宣布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
来源: 龙力生物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7-09-19  

9月18日上午,龙力生物与碧生源集团宣布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并在龙力研究院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揭牌仪式。碧生源研发总监邹敏亮、药理部经理雷雨,龙力生物研究院院长肖林、夏蕊蕊博士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营销中心总监朱占祥主持。

揭牌仪式上,龙力生物研究院院长肖林和碧生源研发总监邹敏亮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共同为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正式宣布联合创新实验室正式成立。

签订合作协议

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

“联合创新实验室”是龙力生物研究院与碧生源技术中心以协作创新模式构建的,它将深度结合两者的技术与人才资源优势,帮助双方突破经验、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创新束缚,致力于肠道微生态研究,共同开发肠道微生态产品,推动大健康行业创新、转型与升级。

龙力生物研究院院长肖林讲话

龙力生物研究院院长肖林表示,联合创新实验室的建立将进一步发挥龙力生物“产品应用技术解决方案+”平台的作用,为客户提供从产品配方研究,小试、中试、工业化生产到客户产品体验为一体的技术解决方案,促进产品多元化,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碧生源研发总监邹敏亮对创新实验室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后续工作充满了期待,并指出双方的合作一定能打造多赢的局面。

近年来,龙力生物积极探索技术创新新模式,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科研院所进行合作,已经形成完整的技术服务体系,助力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