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德国科学院院士受聘为西工大顾问教授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7-09-13  

2017年9月9日,西北工业大学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顾问教授授聘仪式,聘请德国科学院院士、德国工程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德国明斯特大学教授哈拉尔德·福克斯为西工大顾问教授。

西工大常务副校长黄维院士首先代表学校对哈拉尔德·福克斯院士不远万里来到西工大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西工大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术大师的引进。作为纳米科学领域大师,福克斯院士此次走进西工大,与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开阔师生学术视野、启迪心灵、增长知识、提高兴趣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也一定会对学生学习专业知识、追踪世界学术前沿问题、乃至学术生涯产生重要影响。今天福克斯院士正式成为学校的一员,希望福克斯院士能为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建联合实验室,推进科研合作和学术研究。

哈拉尔德·福克斯院士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西北工业大学的一员,期待展开纳米技术领域的项目合作。西工大理学院副院长张秋禹教授介绍了福克斯院士的学术成就,黄维院士为福克斯院士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

授聘仪式由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富利主持。理学院田威教授、顾军渭教授、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傅莉、科学技术管理部副处长张啸川等出席了授聘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