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德国钢铁生产企业Thyssenkrupp在Mulheim开设3D打印中心
来源:3D虎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7-09-05  

近日,德国钢铁生产企业Thyssenkrupp宣布正式在位于德国西部的城市Mülheim开设一家新的3D打印中心,以增加自身在3D打印行业这个“正在扩大的市场”中的活动……

近日,德国钢铁生产企业Thyssenkrupp宣布正式在位于德国西部的城市Mülheim开设一家新的3D打印中心,以增加自身在3D打印行业这个“正在扩大的市场”中的活动。

据悉,Thyssenkrupp主要生产各种钢铁产品,包括电梯、潜艇和火车。其于2017年4月宣布在汉诺威展览中心推出3D打印中心。

在宣布之时,Thyssenkrupp材料服务部执行董事会成员Hans-Josef Hoss作出如下声明:

“我们决定...建立我们自己的3D打印中心。我们已经投入了机器,我们已经投入了人才,他们在那里已经开始生产。我们从工程方面开始,并提供最终产品的所有售后服务和相关服务。”

现在,随着3D打印中心的运行,Thyssenkrupp据说将使用其添加剂制造技术生产金属和塑料部件。目前,该设施拥有两个最先进的3D打印系统:一个塑料、一个金属。

据Thyssenkrupp公司执行总裁Heinrich Hiesinger介绍,该公司已向新开业的添加剂制造中心投资超过一百万欧元,并相信它将在其生产的零件上获得稳固的回报。

也就是说,Hiesinger声称,3D打印专业产品的市场年销售额可能高达20亿欧元(约合240亿美元)。该公司希望利用其添加剂制造技术服务于各个行业,如航空、汽车和能源等行业。

“如果我们采取我们所有的行业,我们将覆盖其中的一半,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马上服务这个市场。但是,这是我们能够开始向客户交付的平台,”Hiesinger说。

据外媒报道,Thyssenkrupp已经计划将3D打印组件整合到其U型船上。

Thyssenkrupp公司总部设在德国埃森,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钢铁生产商之一,为全球25万多客户提供服务。随着3D打印的进入,公司将保持最先进的制造趋势,并继续向前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