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广安与中科联合生物医学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新华网四川站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7-08-22  

8月21日上午,广安市与中科联合生物医学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约定,将深化务实合作,大力发展智慧医疗、远程医疗和“互联网+医疗”等产业,加快推进“健康广安”建设。市委书记侯晓春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西部军民融合创新科技研发试验区名誉主任江峰,主任雷志勇,副主任邱蜀林、王刚,以及中科联合生物医学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经理张瑞等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严春风主持仪式。

据悉,广安市与中科联合生物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内容主要涉及智慧医疗建设、“一卡通”建设等,通过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医疗健康领域率先推进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和业态优化,并依托区域医疗大数据平台,推进现代化金融在健康医疗大数据领域的应用。

签约仪式上,侯晓春对中科联合生物医学选择在广安推动军民融合重大项目建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在邓小平同志诞辰113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中科联合生物与广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具有深远意义。近年来,广安在大力实施多点多极支撑、“两化”互动城乡统筹、创新驱动“三大发展战略”的同时,进一步解放思想,冲破思想上的障碍,坚持坚守,以实际行动、务实举措,积极响应国家军民融合发展大战略。经过不懈努力,北斗大数据、云计算、温差智能控制芯片、无损压缩芯片等一大批军民融合高科技项目成功落户广安,随着这批项目的建设投产,必将促进全市经济实现转型升级发展。

侯晓春表示,中科联合生物医学与广安签订战略合作签约,开启双方深度务实合作,必将吸引更多企业在广安落户,推动军民融合产业更大发展。全市上下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跟中央发展大战略步伐,抓住新一轮科技创新和信息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打通军民融合发展通道,以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支持中科联合生物医学等军民融合发展项目落户广安,推动科技创新技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谱写好中国梦广安篇章贡献力量。

西部军民融合创新科技研发试验区、中科联合生物医学有关负责人表示,广安在军民融合、生物医药等方面的长远规划与发展,对推动项目落地奠定了坚实基础。他们将抢抓国家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的战略机遇,依托自身平台的专家与技术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与广安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市领导何雨、俞路、胡彦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