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全球生物工程蛋白药物市场快速增长
来源:中科院生物科技战略情报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7-08-11  

透明度市场研究公司(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的一份报告指出,20172024年间,全球生物工程蛋白药物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7.4%,全球市场将从2016年的1777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3369亿美元,首要市场来自北美,当前占全球市场的52%,其次是欧洲、亚太、拉丁美洲、中东及非洲。

全球生物工程蛋白药物市场的一些重要参与者包括:雅培、罗氏、安进、拜耳、默克、印度Reddy博士实验室公司、印度必奥康公司、礼来、赛诺菲、德国费森尤斯集团、葛兰素史克、强生、诺华、印度Panacea公司、德国ProBioGen公司和Reliance生命科学公司。

基于产品类型,生物工程蛋白药物可分为单克隆抗体、疫苗和治疗蛋白三大类,其中,治疗蛋白占比最大,而疫苗市场预期增长最快。传染性疾病、糖尿病和癌症病患的增加会推动生物工程蛋白药物市场的增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