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ARMI研究员生物3D打印“肿瘤”来推进癌细胞治疗
来源:3D虎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7-08-11  

据外媒报道,在佛罗里达大学高级再生制造研究所(ARMI)工作的研究人员一直在忙于一些不同的项目,但所有这些项目的重点都是在推动和振兴美国的生物制造。

随着3D打印技术的发展,其在ARMI的佛罗里达高科技工厂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工程师、科学家和医学研究人员一直在研究一些用于3D打印的生物应用。

研究员之一的博士生Christopher O'Bryan向当地媒体解释说,他和他的团队正在使用这项技术在微型凝胶支撑缸内打印复杂的硅胶结构。后者是在ARMI发明的,由各种盐组成的液体组成,可以帮助液体硅胶在打印时保持稳定。

只有当3D打印结构在UV光下固化时,复合部分才会固化。 O'Bryan说:“这种3D打印方法可用于创建各种生物医学零件和工具,包括可以在制造植入物中应用的管道,以及可用于各种目的的复杂晶格。”

3D打印也将用于创建嵌入人体癌细胞3D打印层的微组织。创新项目可以使医生能够针对特定患者的癌细胞测试药物和制定治疗过程。

“这绝对是我们的目标之一,将病人身上的细胞扩大,将其打印成微组织,然后测试这些微组织对药物的反应。”正在研究肿瘤研究的Angelini博士解释说。

据悉,该方法容易测试患者癌细胞对化疗,免疫治疗甚至实验性药物治疗反应的能力,不仅可以帮助患者更好地治疗,而且还可以带来更多的治愈机会。

正如他所解释的那样,研究的目标是最终将这些3D打印的微组织包装并发送到美国各地的各种公司和医疗机构,以开发和测试新的癌症治疗药物。这可以最终改善靶向的癌症疗法。

Angelini补充说,另外一个好处就是生物打印微组织可以减少医疗领域内对动物试验和实验的需求。

据3D虎了解,总部位于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的ARMI是国防部振兴美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ARMI是美国第十二个制造研究所,由政府、行业、学术界和非营利部门的近一百个合作伙伴组成,所有这些合作伙伴正在共同推动和加速生物制造过程和技术。

今年早些时候,ARMI宣布从联邦和私人投资者中获得近3亿美元的资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