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除了华大基因,又一家基因技术公司今日在A股上市
来源:金融界   发布者:高常长   日期:2017-08-02  


今日(8月2日)主营肿瘤精准医疗分子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相关检测服务的艾德生物(300685)在深交所开盘上市交易。

1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艾德生物

股票代码:300685

发行价格:13.86元/股

总发行数量:2000万股

发行市盈率:22.99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投资看点

1、公司自有厂区50亩,具备一流的研究中心和国际标准的GMP厂房,获得国家药监局(CFDA)和欧盟ISO13485资质认证,下设厦门艾德医学检验所,专业从事第三方分子检测服务。公司获得国内外发明专利授权20余项(包括两项国际发明专利),拥有行业内国际领先、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ADx-ARMS®、Super-ARMS®两大技术平台,打破了跨国企业的技术垄断,在短短几年内成长为细分领域领先企业。

2、基于专利技术,针对目前肿瘤精准医疗最重要的EGFR、KRAS、BRAF、EML4-ALK、PIK3CA、ROS1、NRAS、Her-2等基因,公司陆续研发的13种基因检测产品,均为我国首批获得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证书和通过欧盟CE认证的产品。这些产品与靶向药物同等重要,是实现肿瘤精准医疗必不可少的配套检测试剂,有效避免靶向药物的误用、滥用,大大节约了社会医疗成本。基于技术与产品优势,公司构建了完备的营销体系,产品已进入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家大中型医院、科研院所销售,是多家跨国药企在肿瘤分子诊断技术领域的合作伙伴,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和广泛的客户认可,成为国际知名的民族品牌。

3、公司是我国首家专业化的肿瘤精准医疗分子诊断试剂研发生产企业,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酸分子检测技术(ADx-ARMS®)是目前国际上肿瘤精准医疗分子诊断领域领先的技术之一,在肿瘤相关基因突变检测方面具有敏感、特异、简便、快捷的优点,适合于各种检测样本,并可用于多重基因高通量检测,达到行业公认的国际先进水平。基于核心技术的优势,公司成功研发出 20余种肿瘤精准医疗分子诊断试剂,是同行业产品种类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

3基本情况

根据招股书透露,公司集肿瘤精准医疗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同时具备三类体外诊断产品生产/经营资质及独立临床医学检验资质。公司获得国内外发明专利授权20余项(包括两项国际发明专利),拥有行业内国际领先、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ADx-ARMS、Super-ARMS两大技术平台,打破了跨国企业的技术垄断,在短短几年内成长为细分领域领先企业。

4涨停收益预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