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美国环保署下调可再生燃料使用标准遭质疑
来源:中国黄金网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7-08-01  

08月01日讯,期货最新消息:美豆尚处于天气市,美豆油突然开启上涨模式,原因无他,唯生物柴油尔。

经历半个月的横盘后,美豆油突然发力,一度触及年初以来的高点35.58美分/磅,最终涨幅为2.19%。美豆尚处于天气市,美豆油突然开启上涨模式,原因无他,唯生物柴油尔。

北京时间上周五晚,美国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巡回上诉法院裁决美国环保署在制定可再生能源标准时误解释“国内供应不充足”豁免条款,要求其将此前议案中因此而削减的乙醇及其他可再生能源的掺混量修正过来。此次裁决意味着包括乙醇、生物柴油在内的可再生能源使用量获得提升。

美国的可再生能源标准是什么?它如何影响美豆油价格?此次突发事件对国内油脂市场有何影响?我们逐条分析。

美国环保署下调可再生燃料使用标准遭质疑

美国的可再生能源标准始于2005年,实际上是一项能源消费计划,其初衷在于提高美国的可再生能源消费量,减少大气污染和海外能源依赖,进一步谋求美国能源供给的独立性。

可再生能源标准要求在燃料中添加可再生燃料,并规定了包括纤维素生物燃料、生物柴油、先进生物燃料在内的可再生燃料的最低用量标准。在2007年的《美国能源独立与安全法案》中,美国国会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之前每年的可再生能源使用量,要求到2022年,可再生能源的消费总量要从2008年的80亿加仑提高到360亿加仑。该法案所界定的可再生能源主要是生物乙醇与生物柴油,而负责这一计划落实和实施的机构正是美国环保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