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Gowan水稻除草剂Avanza®获哥伦比亚登记 含活性成分双环磺草酮
来源:食品伙伴网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7-08-01  

近日,Gowan与其合作伙伴SDS Biotech共同宣布旗下水稻除草剂Avanza® 400 SC(活性成分:双环磺草酮)在哥伦比亚获得登记,这也是在拉美地区获得登记的首个含有双环磺草酮的产品。双环磺草酮属于HPPD抑制性除草剂,已经在亚洲水稻市场应用多年。

Avanza®登记用于水稻早期杂草防治,该产品已被证明对抗性杂草具有良好的防治功效,将成为该地区种植者杂草防治的新工具。

Gowan首席执行官Juli Jessen说:“公司非常看好Avanza?的市场前景,具有新型作用模式的除草剂能有有效防治多种杂草,将有效解决目前哥伦比亚水稻种植者面临的抗性杂草问题。”

SDS Biotech公司总裁Junichi Takahashi表示:“亚洲地区的使用效果和哥伦比亚田间使用效果已经证明了该产品的优异防效,对于哥伦比亚水稻种植者而言,Avanza?将成为他们的新选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