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第五届生技药物理化特性分析与质量研究技术研讨会在本溪举行
来源:本溪日报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7-07-21  

7月18日至20日,由中国药学会主办的第五届生物技术药物理化特性分析与质量研究技术研讨会在本溪市举行。中国药学会副理事长、省药学会理事长、沈阳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吴春福出席会议。全国生物技术药品及相关医药领域从事研究与开发的科研院所、制药企业、高等院校、医疗机构管理与科研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于传飞、吕萍、马宁宁等国内外生物技术药品研发与生产单位的质量控制一线专家、技术骨干,结合细胞培养工艺对蛋白质药物理化性质的影响、残余宿主DNA检测用试剂盒的研制与标准化等内容做专题报告。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的专家与参会代表进行集中讨论答疑交流。会议期间还举办了生物活性方法开发与验证、理化特性分析与QC、多关键质量属性同时监控分析仪器现场演示等多场实用性和新颖性技术培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