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心脏监测智能手表iBeat获1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来源:OFweek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7-07-17  

可穿戴技术公司iBeat的产品能让人们更加长寿,今日这家公司获得了3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这使其种子阶段的融资总额达到了450万美元。新投资人包括 WTI、SV Tech Ventures、Lee Equity以及著名投资人Michael Rubin、Mark Burg和Harald Ludwig。公司的现有投资人包括Maveron、Subtraction Capital、Correlation Ventures和Band of Angels等。公司还表示已经从斯坦福大学和苹果公司那里招募到了一批高管。

“iBeat所定位的行业在过去30年里都没有出现过什么创新了。其它个人紧急报警产品(如LifeAlert)的体验很糟糕,必须让用户待在家里才能发挥作用。而iBeat就能让数百万老人不用一整天都呆在家里,它的产品是这块市场里唯一一种能检验你或者你所爱的人是否安康的产品。”SV Tech Ventures的管理合伙人Jun Li说道。

iBeat计划利用这笔资金开展临床试验,并优化公司的销售及营销策略,根据用户需求进一步扩大其产品制造规模。同时公司还会招募更多人才来保证发展和创新,目前它已经招募了斯坦福大学心血管内科副教授Mintu Turakhia和苹果产品方面的高管Roby DeManche以及Drew Atkinson。

Mintu Turakhia是一位在职的心脏电生理学家,作为iBeat的首席临床顾问,他将主要负责公司的临床验证及成果研究。

Roby DeManche在工程、硬件运行和全球供应链管理方面有着20多年的工作经验,他将会负责iBeat的产品制造和物流配送。除了苹果,他还曾在三星、恒温器制造商Nest和福特汽车等著名消费品牌工作过。而Drew Atkinson将担任公司的硬件工程主管,主要负责iBeat的机械和电子硬件设计。在此之前,Drew曾在苹果、GoPro以及智能烤箱制造商June的工程团队任职过。

“众多慕名而来的顶尖人才也是对公司愿景和业务模式的一种认可。我们很高兴能看到这么多人才加入公司,同时也为产品所具备的巨大吸引力而感到激动。这笔融资也能证明了公司的手表的确具备识别紧急心脏疾病的能力。我们将继续向着目标前进,并为团队招募更多人才。”公司的首席执政官兼创始人Ryan Howard说道。

iBeat计划在2017年年末让员工数量翻一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