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首个针对骨转移的人体免疫系统模型
来源:信阳晚报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7-07-07  

Taconic Biosciences,一家在基因工程小鼠模型与相关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先公司,宣布其已与Pharmatest Services, Ltd.(“Pharmatest”)签署一份合作协议,利用Taconic的人源化小鼠模型加强公司的肿瘤与骨骼疾病临床前疗效服务。

当癌细胞从身体某处扩散时,癌症在骨骼中进一步转移,这是乳房癌、前列腺癌与肺癌1,2等常见癌症时常发生的一种晚期现象。人体免疫系统(HIS)移植模型是研究免疫系统对疾病状态影响的一项关键研究工具,正成为测试免疫细胞激活肿瘤疗法疗效的首选方法。如果没有响应性人体免疫细胞的一致性模型,很难评估针对人体的免疫激活疗法。Taconic与Pharmatest的合作将骨转移研究中使用的首个HIS模型推向商业市场。

Taconic精密研究模型组合产品经理Azusa Tanaka博士表示,“尽管出现骨转移的乳房癌、前列腺癌与肺癌病人越来越多,但骨转移通常被认为是不可治愈的,由于缺乏免疫疗法疗效研究中需要的相关动物模型,因此这一令人痛苦的疾病的治疗发展一直受阻。能与Pharmatest一同合作填补这一巨大空白令Taconic颇感振奋”。

Pharmatest开发了这一动物模型,通过使用Taconic的huNOG模型明确人体免疫细胞在骨转移中所起的作用。这一模型包括骨骼中的人体癌细胞与免疫细胞,以此实现对不同种类癌症药物对骨转移疗效的研究,包括检查点抑制剂PD-1、PDL-1与CTLA-4等免疫肿瘤药物。在癌症药物需要人体T细胞发挥疗效的情况下,这一模型也颇有价值。这一模型可以通过Pharmatest获取。

Pharmatest首席运营官Jenni Bernoulli博士说道,“能与Taconic合作是Pharmatest莫大的荣幸。Taconic的优质服务、高水平的科学支持、快速明了的沟通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使用Taconic 提供的人源化小鼠,我们能够建立更具预测性的动物模型,以支持免疫肿瘤疗法的发展。”

Taconic提供全套系列的免疫学产品与服务,包括无菌动物模型与微生物群系服务,基于具有严重免疫缺陷的CIEA NOG小鼠®的人源化模型组合,B6、BALB/c、C3H与DBA/1等主要近交系,基于B6 或BALB/c背景的、缺乏特定免疫细胞类型或带有OT-II等标记物的模型,用于异种移植接受体的范围最广的免疫缺陷小鼠,以及一整系列基因组工程技术。

Pharmatest是一家临床前委托研究组织,提供肿瘤与骨骼疾病领域(例如骨质疏松症与骨关节炎)的高质量疗效研究服务。作为骨科专家,Pharmatest也提供肿瘤领域的骨安全研究,在临床预测原位和转移模型方面具有专长,自2007年以来一直是骨转移模型领域的全球领先提供商。

Taconic Biosciences, Inc.简介

Taconic Biosciences是一家资质齐全的基因工程啮齿动物模型和服务方面的全球领导者。Taconic 成立于1952 年,主要业务是帮助全球生物技术公司和机构进行有价值的研究模型的获取、定制、培育、预处理、测试以及分销。Taconic 拥有基因工程小鼠和大鼠模型、精密研究小鼠模型以及综合模型设计和培育服务领域的专家,在美国和欧洲运营着三个服务实验室和六个培育基地,在亚洲地区设有经销商维并且具备全球发货能力,能够为全球绝大多数地区提供动物模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