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加拿大提议逐步禁用亚胺硫磷杀虫剂_行业资讯_中国农药网
来源:中国农药网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7-07-06  

 加拿大卫生部近日提议逐步淘汰亚胺硫磷杀虫剂,主要原因是通过标签管理并不能有效降低这一产品对人类健康的潜在威胁。该提议目前已经进入为期90天的公众评议阶段,加拿大有害生物管理局将在综合评估公众意见后,公布最终决定。


加拿大有害生物管理局(PMRA)称,根据目前获得的信息和最新的风险评估方法,在作物人工收割等农事活动下,尚未发现能降低该产品对人类健康潜在威胁的有效方法,因此,提议逐步淘汰该杀虫剂。

亚胺硫磷是一类有机磷杀虫剂,用于防治各类观赏植物和农作物(含苜蓿、水果和蔬菜)上的害虫。目前在加拿大获得登记的有以下两款终端产品:

? IMIDAN 50-WP INSTAPAK (登记证号-23006)

? IMIDAN 70-WP INSTAPAK (登记证号-2906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