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基于云架构的商业银行审计大数据标准体系
来源:新浪新闻   发布者:高常长   日期:2017-07-05  

近日,由审计署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基于云架构的商业银行审计大数据标准体系构建研究》顺利结题。该课题由审计署金融审计司、审计科研所共同承担,组织京津冀办、哈尔滨办、武汉办、西安办、成都办、长春办、重庆办以及中国工商银行等单位部分同志组成联合课题研究组,历经两年时间共同研究完成。

该课题主要研究了构建商业银行审计云平台的数据采集标准、数据存储标准、系统建设标准、数据服务标准等技术标准体系,为打破商业银行异构数据协同审计分析壁垒,有效整合审计数据资源和计算资源,提高审计大数据分析效率,拓展商业银行审计全覆盖的宽度、广度和深度奠定了理论基础。课题最终形成近9万字的课题研究报告,开发了商业银行审计云平台原型系统,并在《金融研究》、《软科学》等核心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