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丰盛榜APP正式上线 打造一站式健康生活平台
来源:美通社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7-06-12  

6月12日,一款由丰盛控股投资,定位为提供健康生活资讯和解决方案的智能化平台 -- 丰盛榜APP正式上线,安卓和IOS两个版本同步向大众开放下载。


丰盛榜APP

丰盛榜APP通过名医、网红营养师、健康管理专家来提供专业的健康内容,在未来发展成为针对不同用户不同的健康关注点,个性化精准推荐的内容形态吸引用户,并以情景式消费方式,为用户提供一个传播健康生活方式的工具,构建互动、共享的健康生活平台,通过丰富的情感话语分享给用户所关心的社交圈中的亲朋好友。

布局大健康产业 打造核心健康平台

近年来,大健康不仅作为一种理念,同时也作为一个产业在全球迅速发展并广为民众所接受。医学技术的进步与居民消费水平的升级也为整个健康产业提供了爆发的基础。

2016年中国大健康产业的规模将接近3万多亿元,预计到2020年总规模有望超过8万亿元。

丰盛控股早在2016年便开始全面布局大健康产业,旗下涉及健康产业的公司就包括深圳安科、广州生命汇、与香港衍生集团成立合营公司衍丰,创新性打造最具中医特色儿科医疗集团、以及密迪斯肌等。同时,丰盛控股在今年4月已与国内顶尖,世界一流水平的碳云科技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以人类数字生命健康、个人全程、全面健康管理平台为方向,发展健康生态产业链等等。丰盛榜正是由丰盛控股投资并发起的,丰盛控股的核心,是着力打造‘健康平台+核心健康企业+合作健康企业’的生态产业链模式,并且已经初步搭建了大健康产业平台,而丰盛榜APP是其中非常首要的环节,是承接丰盛控股大健康产业与用户间业务的重要平台。

整合优质资源 打造健康生活社群

丰盛榜将打造成为一个提供健康生活资讯和解决方案的智能化平台。丰盛榜CEO郭冬东介绍,刚刚上线的APP现阶段最重要的是—内容,由泛健康领域的各种大咖如名医、网红营养师、健康管理专家、世界名厨等等来提供专业的健康内容,并在未来发展成为针对不同用户、不同的健康关注点、个性化精准推荐的内容形态。

在提供内容的同时,根据用户行为和兴趣提供包括健康商品、健康服务、健康保险、健康金融、健康行为方案等360度全面解决方案。而丰盛榜上的各种内容、商品、服务都可以通过丰富的情感话语分享给用户所关心的社交圈中的亲友,并以此为起点在未来发展成为健康社交体系。

以上归纳起来就是“良知、良方、良言、良品、良店、良食”,构成了目前丰盛榜app的几个重要内容划分。其中“良知”则是众多医学专家、健康大V、营养师、健康管理专家坐镇专业背书,为用户提供海量的、可信、个性化、优质的健康资讯;“良方”是基于健康痛点的综合解决方案和专业健康建议。“良言”则是指贴近生活真实场景,如关于吃、穿、用、运动、睡眠的文字,传递给用户或让用户在亲人朋友之间传递爱和关怀。这前几个都是“线上”的资讯,而接下来的三个,则从媒体涉及到了线下的“实体”:“良品”是推荐健康的商品;“良店”则是在线下提供健康服务门店。它们将与线上销售平台形成合力,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结构。“良食”则包含两部分,目前是一个美食视频平台,主要通过世界名厨、营养专家、医生大咖等教授如何选择、有效搭配食材以及用什么方法烹调才健康,未来也会有线下实体美食店加入。

刚上线的丰盛榜APP主要从“专家内容”及“专家联合开发商品”两方面展开业务,并推出“增强免疫、缓解疲劳、优质睡眠、情绪管理、调理肠胃、减肥瘦身”等健康角度作为第一批用户痛点内容规划,也将在其中加入生活方式类资讯。随着6月父亲节临近,丰盛榜还将陆续将推出一系列关于“关爱父亲健康”的系列主题活动。

丰盛榜APP的上线,以内容资源、专家资源以及渠道优势打破行业发展瓶颈,通过专家推荐方式实现专业化和深度化内容资讯的传播,优质的内容将会成为提高用户黏性的利器,从而推动整个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