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Gevo阿贡NREL三方合作优化异丁醇汽油获美能源部资助
来源:上海工业生物技术研发中心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7-05-22  

2017年5月11日,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Gevo公司宣布其与美国能源部(DOE)的研究人员合作,获得美国能源部“Small Business Vouchers (SBV)”项目资助,以开发异丁醇和汽油混合燃料的辛烷值预测模型。

SBV项目为美国能源部的国家实验室提供资金,通过与选定的美国企业合作,使这些清洁技术企业能够利用实验室的技术和人才资源。其中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Argonne National Laboratory)和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ational Renewable Energy Laboratory)获得与Gevo公司合作的资金支持,以开发用于异丁醇和汽油混合含氧混合燃料的辛烷值预测模型。

虽然异丁醇掺入会增加含氧混合燃料的辛烷值,但它的效果是非线性的,同时取决于含氧混合燃料的性质。该项目旨在测量将Gevo的异丁醇与现有燃料混合后对成品燃料的实际辛烷值效应。

这项工作预计将支持Gevo及其合作伙伴对异丁醇混合燃料开发的投资。异丁醇具有高能量,高辛烷值,低水溶性和低挥发性一系列性能,使其成为汽油的理想混合物。通过优化异丁醇与含氧燃料混合比,Gevo与其合作伙伴将生产出为终端消费者带来更多好处的高性能成品燃料,从而为,并为燃料混合价值链中的所有参与者提供保证。

Gevo首席执行官Patrick Gruber称:“Gevo很高兴与Argonne和NREL合作开展这个项目。 我们认为扩大混合燃料中的异丁醇比例将有利于美国减少对进口石油的需求,同时减少有害碳排放。 我们和合作伙伴希望确保我们最终客户提供最高价值的产品。我们希望确保正在利用异丁醇的优越性能,开发经济型的燃料,通过价值链驱动最高利润,同时保证向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成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