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海尔生物医疗新兴产业园规划开建,智护生命科学 跨越全新里程
来源:生物谷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7-05-12  

2017年5月11日,海尔地产集团与青岛海尔特种电器有限公司以8.46亿元拍得青岛市高新区5宗建设用地。占地面积22.71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38.19万平方米。将规划建设海尔生物医疗新兴产业园、海尔创新中心、海尔智慧生活社区等项目。

海尔生物医疗新兴产业园将以生物医疗智慧制造为切入,整合生命科学和转化医学一流资源,构建可覆盖生命科学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生态系统,为生命科学用户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实现海尔在该领域更广阔的拓展。

海尔生物医疗,通过10年自主创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低温冷链设备品牌。正以超低温冰箱等医用低温冷链存储切入,推动建设生物样本库(Biobank)等生命科学支撑工程。新兴产业园的建设是海尔布局生物医疗产业的重要一步,是海尔生物医疗实现二次跨越的里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