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融资 3700 万美元,健康创企 Virta 致力于通过远程监控饮食改善糖尿病
来源:猎云网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7-03-09  


目前,全世界大约有 4.15 亿 2 型糖尿病患者,针对这种棘手情况,Virta 硅谷一家健康创企 Virta 声称能通过远程监控患者的饮食来改善这一状况。

大多数糖尿病患者,要么是服用特定药物,要么是接受外科手术。但是对于 2 型糖尿病患者来说,不管血糖水平是过高还是过低,都非常折磨人。所以,让他们监测自己吃下去的食物是实时掌握病情的一个可行途径。

Virta 表示,它的疗法既不用药物,也不用手术。它对 6000 多位病患进行了测试,并发表了 300 多篇有关这一疾病的研究文章。

该公司的创意受到了美国糖尿病协会的前任首席医疗官 Robert Ratner 的肯定。Ratner 希望公司能够利用这种新型疗法,降低日益上涨的糖尿病支出。自 2013 年以来,美国在这一疾病管控上已经花费了 2450 亿美元。

到目前为止,Virta 已经顺利拿到了 3700 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 Venrock、Allen & Company、Ev Williams 名下的 Obvious Ventures、Redmile Group 和 PayPal 等。

公司联合创始人 Sami Inkinen 表示:“我们的任务,就是到 2025 年,帮助 1 亿患者控制病情。虽然这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目标,但是一想到我们能够切实改变那些患者的生活,我们就会感到动力满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