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蓝光英诺创新技术开辟生物技术新高峰
来源:慧聪网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7-03-01  

蓝光英诺公司成立于2014年,旗下益3D生物打印技术为行业所推崇。近日,蓝光英诺自主研发的干细胞生物墨汁技术和3D生物打印技术再次取得了新的成就,一度为行业所关注。

据蓝光英诺母公司蓝光发展2016年12月1日的公告称,蓝光英诺3D生物打印血管植入恒河猴体内实验取得了成功。截止公告发布,蓝光英诺已经完成了30只恒河猴3D生物打印血管体内植入实验,其存活率达到100%,这将能够有效推动蓝光英诺3D生物打印技术的临床转化,为我国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干细胞是人体器官的组成原料,人体干细胞在胚胎时期母体子宫内的各种微环境中分化成不同的组织细胞,进而形成我们人体的不同器官。而蓝光英诺人体干细胞3D打印墨汁和3D打印技术动物实验所取得的良好成果将为未来我国能够实现人造器官成为可能。这项技术运用到临床医学中,将会挽救无数生命。

现如今,伴随着蓝光英诺3D生物打印技术的日趋成熟,蓝光英诺也正在利用技术优势着手搭建国际合作平台,在美国、英国等国家设立分支机构,打造蓝光·光谷3D生物打印国际专家实验室,以推动3D生物打印技术的进一步发展。相信在未来,蓝光英诺的3D生物打印技术必然能够推动人们健康的发展,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