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巴西石油退出生物乙醇行业
来源: 生物催化剂设计与改造服务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7-02-15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成立于1953年10月3日,也被简称为巴西石油公司,是一个以石油为主体、上下游一体化跨国经营的国家石油公司。当时第2004号法令宣布巴西的石油工业始于19世纪末期。1917年,国营企业石油国家垄断,巴西石油公司不仅参与石油政策的制定、执行,还统管巴西石油的勘探、开发、生产、运输及企业的经营管理,是巴西政府政企合一的国营企业。

瓜拉尼公司在巴西和莫桑比克共拥有8个蔗糖酒精工厂,巴西石油公司拥有瓜拉尼公司45.9%的股份,法国Tereos公司拥有余下45.1%股份。日前,Tereos公司支付2.02亿美元现金及附带其他条件购买巴西石油公司在瓜拉尼公司拥有的全部股份,瓜拉尼公司成为Tereos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由此,巴西石油公司从乙醇行业中退出。另外,公司的三个生物柴油公司以及它的两个其他生物柴油合资企业的股权也待出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