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10亿美元投资生物精炼技术
来源:山东商报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7-02-08  


太阳纸业(002078)昨日发布公告称,根据美国联邦法律以及特拉华州和阿肯色州州法律,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480 万美元,在美国特拉华州设立全资子公司,用于运作公司在美国阿肯色州实施的70 万吨生物精炼项目,子公司暂定名为太阳生物材料(美国)公司。
太阳纸业在美国阿肯色州投资建设的生物精炼项目,预计建设周期为30个月,项目总投资约10-13亿美元,需要涉及到美国联邦及阿肯色州环境、商务等部门的批准,根据目前的项目进展,公司设立太阳(美国)公司将负责完成前述当地政府等部门的审批、核准事宜,取得相关批文和有关优惠政策,并且将作为太阳纸业在美国70万吨生物精炼项目的实施法人。

同日,太阳纸业还发布多条投资公告,公司拟在本部实施20万吨高档特种纸项目(以下简称“特种纸项目”)。预计该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6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3亿元,利润总额1.4亿元。

以及太阳纸业拟在山东省邹城市太平工业园区造纸产业园建设年产80万吨高档板纸改建及其配套工程项目。预计该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21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9亿元,利润总额3亿元。

此外,山东太阳子公司--山东太阳生活用纸有限公司拟参与设立北京同仁堂养老产业投资运营中心(有限合伙)拟出资6,000 万元人民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