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肿瘤大数据公司新屿科技与安可济达成合作
来源:亿欧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7-01-22  

1月19日消息,新屿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安可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基于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在临床科研项目、临床产品推广和肿瘤数据挖掘整合分析上进行深度合作。

据公开信息显示,新屿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肿瘤领域的大数据公司。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肿瘤临床科研数据管理平台——Crabyter科研宝。目前公司业务覆盖了全国25个省、直辖市,与300多个三甲医院、900多个肿瘤科室达成深度合作关系,8000名肿瘤医生成为系统用户,累积了30多万份科研病例。

安可济是一家致力于基因高通量测序及其在癌症精准治疗中应用的高科技跨国公司,自主研发和创造的Firefly技术是一项超高精度、超高灵敏度的循环肿瘤基因高通量测序(ctDNA-NGS)技术,现已发展为一种新型无创病理诊断分子技术,可以在任何时间点通过分析血浆中的来自肿瘤细胞的DNA碎片,获知来自实体肿瘤组织的基因变异信息,真正实现肿瘤的“液态活检”。安可济市场总部设在上海,已建成一家第三方医学检验所,配置了高标准基因扩增实验室和高通量测序平台。在国际风投的支持下,安可济已获得融资近5000万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