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投资亿元 精准医疗项目落户大鹏
来源:晶报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7-01-19  


16日,深圳狄硕贝肯精准医学有限公司在深圳国际生物谷生命科学产业园举行开业揭牌仪式。投资1亿元的狄硕贝肯精准医疗技术研发项目的建成,标志着大鹏新区生物产业在2017年将迎来新一轮的招商引资引智热潮。

“该项目主要进行血液病的配型和检测,未来市场规模可达3亿元。”记者从大鹏新区经济服务局了解到,近年来,大鹏新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发展生物产业、生命健康产业的战略部署,始终以招商引资引智为抓手,以规划建设国际生物谷坝光核心启动区为重点,全面提速开发建设。于近日举行的精准医学时代的临床诊疗“国际生物谷大鹏论坛”,进一步搭建了生物医药、生命健康等领域项目与金融资本对接渠道,以引入更多的优质企业、知名团队及重大项目的生物新创业企业。目前因诺转化医学研究院、市人民医院、马歇尔团队、罗兹曼研究院等生物团队已入驻生命科学产业园办公,投资4500万元的园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孵化器也已在加快建设中,预计于今年7月投入使用。

另据了解,落户新区的生物医学、生命健康及海洋生物等企业达到61家,新增产值超3亿元,新区拥有市级以上创新载体达15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