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Codexis进军医疗诊断市场
来源:上海工业生物技术研发中心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7-01-12  

近日,Codexis宣布将为客户提供二代测序技术NGSPCR/qPCR中的用酶,进军体外分子诊断市场。

Codexis高级副总裁Michael Aldridge表示:“在NGSPCR/qPCR技术中,酶的灵敏性和稳定性是关键。以前,NGSPCR工作流程仅依赖于中性的工程酶。但是,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改进以及更多需求的应用,例如液体活检和个人医疗检测,高性能的酶需求量越来越多。”

Codexis利用其CodeEvolver(R)蛋白工程平台技术,可快速且显著提高新酶的性能。Aldridge表示,“我们有信心我们的酶能提高分析效率、反应过程中保真度,并减少误差。一年不到的时间,我们的CodeEvolver(R)蛋白工程平台已经工程改造了一种酶用于改善NGS中文库制备步骤。

关于CodeEvolver(R)

Codexis专有的CodeEvolver(R)蛋白工程平台技术促进了高度优化的蛋白质的快速发展,为客户提供酶的订制服务。通过生物、化学和专有数据分析的独特结合,为科学研究和工业应用提供先进的、订制的解决方案。此平台覆盖有大约200项全球专利,还有很多正在申请中的专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