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燃石医学获得B轮3亿融资,红杉资本、济峰资本等参与本轮融资
来源:燃石医学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6-12-29  

2016年12月28日,燃石医学举办B轮融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获得总额为3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融资方包括红杉资本、济峰资本、招银国际,以及联想之星。这是继2015年8月14日A+轮1.5亿元人民币后的又一轮大额融资。

图:签约仪式

图:燃石医学CEO汉雨生先生发表讲话

燃石医学自2014年3月成立以来,专注于为肿瘤患者和有罹患肿瘤风险的人群提供基因检测服务和用药指导。根据不同的实体瘤分子分型特点,燃石医学自主研发了肿瘤靶向用药指导基因检测产品系列。这些产品系列是针对多发癌种设计,分别检测各个癌种相对应的关键基因群,从而为患者寻找靶向治疗的关键信息。燃石医学2015年3月取得营利性医疗执业机构设置审批。仅半年时间的推广,燃石医学已与国内各省三甲医院广泛展开合作,检测样本数量飞速增长。

据悉,燃石医学在2014年获得了4300万元的A轮融资(由北极光创投和联想之星投资),并于2015年8月获得了由济峰资本、红杉资本、联想之星三方投资机构1.5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3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将为燃石医学的进一步发展壮大提供必要的资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