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智优生物,优检一生2.0开启大健康产业的新蓝海
来源:奥一网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6-12-29  

新战略——“健康中国”推动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上至国家,下至百姓,人人都在谈健康。随着“十三五”规划“健康中国”战略的提出,大健康产业正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事实上,从全球范围看,健康产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而伴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民众对健康的重视程度也日渐提升,中国的健康产业开始进入高速发展时期。

我国庞大的人口总量和社会日趋老龄化也为健康产业提供了极具潜力的市场,而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应用的普及以及生命科学领域研究和临床应用等的不断突破,则在提升医疗水平和健康管理能力、提供技术保障的同时也给健康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新变革——智优生物推出 “优检一生2.0”,开创产品+保险+公益的新型发展道路

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当下,大健康产业既是国家政策大力扶持的重点,也代表了未来产业发展的方向,更是当下资本市场的投资热点。智优生物综合国内外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并结合市场反馈,迅速做出战略调整,开启“2.0”战略,推出“优检一生2.0”以全新的面貌、理念和性能升级后上线,必将得到市场和用户一致的认可,迎来体外筛查市场的又一次巨大变革,此次变革不仅会大幅度提升人民健康意识,更为全民健康事业做出了进一步贡献。同时智优生物携手国内七大保险之一——阳光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智优生物和阳光保险在为客户提供更有保障的健康产品的道路上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推动了集团生态化战略发展进程,意味着智优正式迈入大健康金融时代。



新升级——“优检一生2.0”,更高精准度,抢占行业优势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智优生物注重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在过去的几个月,投入了大量的的人力、物力、财力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与品质,推出的优检一生2.0不仅保留了优检一生的优势,还在重大疾病筛查的精准度上有了进一步提高,高质量的产品也将使优检一生2.0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日益凸显,性能的升级带来了全新的突破,让它必将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新理念——“优检一生2.0”全力构建大健康数据库,开启大数据时代

同时,智优生物将建立居民大健康数据库,以体外筛查为入口,每只试剂会跟踪记录筛查数据,以大数据理念为依据,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人们终身的健康管理。未来的世界属于大数据时代,智优生物的大健康战略在于完善全球健康大数据库,为中国梦·健康梦的落地提供数据依据。



在刚刚发布的“医疗健康产业系列研究”中指出,预计到2020年,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总规模将超过8万亿元。国家政策的重视、“健康中国”的战略高度,还有13亿国人的共同参与,我们可以预见,一个全民大健康产业的宏伟盛世即将到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