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泰山论坛研讨行业发展高新区生物科技有动力
来源:网易新闻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6-11-22  

日前,第一届生物技术产业发展与合作论坛(泰山论坛)在济宁高新区“创客驾到”众创空间举行,来自山东大学等领域的专家学者探讨行业发展。

本次论坛共涉及生物农业、生物饲料与养殖、生物环保、微生物土壤改良、发酵食品、酶制剂、生物菌剂、生物高新技术项目等八大类近20个板块。会上,来自山东大学、中国调味品协会专家委员会等单位的9位专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会议决定成立中国生物技术产业协会,搭建交流平台,为生物技术行业提供技术及人才等方面的服务和交流。

作为主办方之一,创达公司与山东大学微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山东长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济宁高新区微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中心拥有标准微生物实验室300余平,配有先进的仪器设备,以专业的质量和卓越的服务,为社会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技术支持服务。
创达公司作为国家级生物医药专业孵化器,对于落地于高新区的生物医药企业将给予充分的服务与支持,在带动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的同时为济宁市生物医药产业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和先进技术。

更多生物产业动态,登录生物链www.biolink.org.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