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到2022年全球生物3D打印市场年复合增长率达35.9%
来源:中国3D打印网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6-11-11  

根据P&S市场研究发布的报告来看,北美在全球生物3D打印市场中占据最大份额,2015年估值接近1亿美元。在2016年至2022年期间,全球市场预计将以35.9%的年复合增长率进行增长。

据OFweek3D打印网了解,在医疗部门以及数百万患者中一直存在一个重大的问题,那就是等待器官移植的患者与实际可用的捐赠器官数量之间处于严重的失衡状态。简单的来说,缺乏可移植的器官意味着更多的患者即将死亡。虽然这种状况很令人忧伤,但这确为推动生物3D打印科学家进行器官打印的研究提供了巨大的动力。他们中的很多人一直在努力尝试创建3D打印组织和3D打印的人体器官,并希望有一天,这些器官能够用于移植,以挽救等待器官移植患者的生命。

除了提供一种创造可行的人体器官的方法外,生物3D打印还是进行先进药物测试程序的关键。生物学家现在可以3D打印人类干细胞组织来有效的测试某些药物对人体器官的影响,如科学家3D打印出功能类似于人类肝脏的一部分组织之后,将某些药物注射到这些组织中并观察其的反应。这种测试药物的方法比在动物身上进行实验更有效果,同时,还不会受到伦理的谴责。

据P&S报告称,生物3D打印市场之所有受到如此多的关注,其原因在于器官移植、药物测试,以及整容手术等对生物3D打印解决方案的需求。但是,生物3D打印固然够好,但其成本高昂,并不是普通人能够负担得起的。而且这块目前还缺乏熟练的专业人员和严格的调节过程。

根据最新的报告显示,2015年,基于注射型的生物3D打印在全球生物3D打印市场中贡献最大,其收入占据了市场的60%。由于其具有高分辨率的潜力,未来六年内其将是所有生物3D打印技术中增长最快的那个。

在生物3D打印市场的地理分布方面,北美占主导地位,美国在北美和全球生物3D打印市场中的收入最大。据P&S报告估计,美国将继续是六年内生物3D打印的最大市场,其中大量的资本投资是该国生物打印成功背后的驱动因素。尽管生物3D打印可以用于许多不同的应用,但是用于组织和器官再生的产品和服务在2015年中产生了最大部分的收入。

P&S报告确定了生物打印行业中一些最具知名度的实力企业,作为整体市场表现的关键角色。这些公司包括专门从事3D打印器官和组织服务的Organovo;生物打印“Kenzan方法”的开发者Cyfuse Medical,以及俄罗斯医疗创新者3D生物打印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