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杜邦大幅扩产益生菌计划投资1亿美元 美国工厂产能提高70%
来源:中国食品报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6-11-07  

鉴于全球益生菌需求增长迅速,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决定投资1亿美元以大幅扩大其美国益生菌工厂的产能。

该投资是一项益生菌扩张项目的第二期,第一期项目正在威斯康星州的Madison以及纽约州的Rochester进行,旨在支持现有业务增长,并将于2016年底部分完工。第二期项目计划跨越两年进行,建成后,益生菌产能将增加七成,生产将采用新的大容量发酵罐和先进的加工设备。

根据Natural Marketing Institute的数据,美国消费者对益生菌的认知度达到了历史最高点(75%)。Euromonitor的数据则显示了2015-2020年间全球每个区域的年复合增长率的增长情况, 从亚太的4.5%到南美的26%,反映了全球对益生菌的接受度。

杜邦丹尼斯克 HOWARU优质益生菌以及FloraFit定制益生菌在美国Rochester工厂生产,能用于多种食品、饮料、膳食补充剂和动物营养产品。杜邦向用户提供经临床文献支持的益生菌、新的产品型式应用、专业化的销售和技术支持、专家级的法律和法规支持、终端产品形式选择。

在益生菌生产中,质量是至关重要的,杜邦公司在生产质量方面的美誉已经成为杜邦益生菌产品的一个差异化因素。

杜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市场持续向上的发展态势中,随着产能的逐步扩大,杜邦公司将继续保持产品的高活性、稳定性和功效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