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全球药物商业化中心首个海外分中心项目落户成都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6-11-03  

11月2日,全球药物商业化中心中国中心项目正式落户成都。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全球药物商业化中心总裁兼CEO卡瑞玛·沙巴共同为中心揭牌。

全球药物商业化中心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是世界领先的生物医药转化及商业化中心,拥有世界顶尖的实验设施和科学家团队,致力于从遍布全球的生物医药项目识别体系中,遴选出具有突破性和创新性的技术项目,通过多样化资本运作,推动项目研发和商业化进程。

全球药物商业化中心计划在世界范围内设立区域卫星分中心,全面推进具有发展潜力的生物医药项目,中国中心是其海外拓展的第一站。中国中心力争3年-5年时间内,在四川本地实现3个-5个重大项目的产业化,逐步将中国中心发展为亚太中心。

我省还与全球药物商业化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四川省生物医药产业咨询平台,依托全球药物商业化中心顶级的科学家团队和行业内领先的资讯信息,定期为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问诊把脉,寻找产业链的缺失点,有针对性地引进企业,弥补产业链空白,同时积极推动四川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与全球知名药企深度合作,缩短研发成果产业化进程,加速走向世界,助推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全球药物商业化中心联动广发证券牵头成立的中国(四川)生物医药产业基金也在当日正式启动。

副省长杨兴平,成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等出席揭牌和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