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苏州再添一处全球研究中心 落户苏州工业园区
来源:苏州日报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6-10-19  

近日,“2016年生殖与遗传高峰论坛”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记者从论坛获悉,全球基因测序领域的领头羊赛默飞世尔将全球生殖与遗传临床研究中心落户园区,并与苏州生物纳米园内企业开展合作,将国内外辅助生殖领域最新的前沿技术快速转化为新产品,从而促进国内辅助生殖领域产品的发展,打造国际创新品牌。

赛默飞世尔科技是全球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被誉为基因测序领域的领头羊。他们所提供的新一代半导体测序技术推动了从临床研究到临床实践的转变。此次,赛默飞世尔生殖与遗传临床研究中心落户在园区,并将与专注于生殖领域的苏州贝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展开合作,促进国内辅助生殖领域产品的发展。

此次论坛上,飞依诺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和苏州贝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还进行了“超声+影像+基因”精准医疗产业联盟签约仪式。据悉,这3家企业在超声、影像和基因领域中各具优势,此次共同签约精准医疗产业联盟,响应了医疗行业越来越多学科化、模块化、多交叉多整合的趋势,将帮助企业实现联合创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