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内蒙古规模化大型沼气工程进入紧张施工阶段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6-10-11  

近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站获悉,内蒙古规模化大型沼气工程进入紧张施工阶段。

其中,2015年批复的项目翁牛特旗规模化生物天然气与有机肥循环综合利用项目建设进度较快,单体5000立方米的12个厌氧反应器已经封顶,贮气柜、预处理车间、粉碎车间、提纯车间和相应的配套设施和公用设施也初具规模,预计土建工程今年10月底全部结束,年底试车,明年年初投料。巴林右旗规模化生物天然气与有机肥循环综合利用项目施工进度相对较慢,正在发酵罐的混凝土浇筑等施工。五原巴美养殖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沼气扩建工程钢制罐体主体已经完成,进入保温工序,附属配套设施也即将完工,订购的德国的设备也将陆续到位,即将进入安装。科右前旗巴拉格歹乡兴安村沼气工程项目土建工程已基本结束,正在安装设备。

2016年批复的项目中农绿农(扎赉特旗)生物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日产2万方生物天然气项目土建工程基本结束,正在设备的安装。松山区规模化生物天然气与有机肥循环综合利用项目土地平整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各种相关手续的报批和工程招投标。其他5个养殖场规模化大型沼气工程也在积极做好开工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