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台湾百泰生物科技和美国拜耳作物科学迈入第二年研发合作计划
来源:中国农药网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6-09-28  

台湾百泰生物科技和美国拜耳作物科学续签第二年研发合作计划 该计划为去年之研发计划之延续,主要合作内容为新颖生物农药之研发。

上述合作中一项计划为两株生物杀虫剂菌株之评估,此两菌株来自于百泰生物科技之菌种库,对于昆虫及螨类有防治效果。其它计划还包括百泰菌种库之生物杀菌及生物杀虫之菌株筛选鉴别。
百泰的菌种库已筛选出多种抗真菌及抗细菌之生物杀菌菌株,公司相信和拜耳的合作能扩大并加快百泰菌种库的菌株功能筛选鉴别,并发现新的使用方法,使用高科技的菌种筛选鉴别技术 能加速菌株开发鉴别之速度。

百泰创办人陈良荣先生说道: “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台湾多样性的自然环境孕育出丰富的生物多样性 因此在未来更有机会筛选出优良的功能性菌株做为生物农药的菌株材料”。
拜耳作物科学生物科学研发主管Jon Margolis表示,拜耳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和百泰合作 为台湾及全球的农民提供生物产品 作为作物综合防治方案的一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