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药明生物建成亚洲最大使用一次性反应器的生物制药灌流生产车间
来源:美通社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6-09-27  

药明康德集团企业药明生物今日宣布其在无锡的生物制药研发生产新基地正式投产。

药明康德集团企业药明生物今日宣布其在无锡的生物制药研发生产新基地正式投产。新基地将继续提升药明生物的商业化生产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生产解决方案,进一步巩固药明生物在生物制药委托生产领域中国第一、全球领先的地位。

药明生物于2015年4月宣布新建总投资1.5亿美元的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生产基地,17个月后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生物制药基地一期工程即建设完成。新基地采用一次性生产技术的2个1000升灌流生产反应器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药明生物在无锡建成了目前已知亚洲最大使用一次性反应器的生物制药灌流生产车间。

新基地将继续提升药明生物的商业化生产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生产解决方案,也为支持我国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MAH)政策提供足够的产能,进一步巩固药明生物在生物制药委托生产领域中国第一、全球领先的地位。

“无锡新基地正式投产是集团发展的又一重大里程碑,我们新基地不仅能够为更多国际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的生物医药,同时也将大力推动中国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表示。

“药明生物新生产基地的投产将继续提升我们在生物医药发现、开发及生产的一体化服务能力,”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博士表示,“药明生物将继续以全方位一体化服务的合作模式和最高质量标准服务国内外广大客户,加速全球生物制药研发,造福广大病患。”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是国际领先的开放式能力与技术平台公司,为全球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等领域提供从药物发现、开发到市场化的全方位一体化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服务。本着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药明康德通过高性价比、高效率的服务平台帮助全球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药明康德的小分子药物研发及生产平台、生物制剂研发及生产平台、细胞疗法与基因疗法研发生产平台、医疗器械测试平台以及分子检测与基因组学平台,正承载着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2000多家创新合作伙伴的数千个研发创新项目,致力于将最新和最好的医药和健康产品带给全球病患,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梦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