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常州市武进国家高新区众创服务中心启航仪式在武进高新区举行
来源:江苏公众科技网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6-09-19  

9月14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国家高新区众创服务中心启航仪式在武进高新区举行,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世收,武进区领导戴士福、石旭涌,高新区领导李磊参加。

众创服务中心启航仪式是“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活动常州站主要活动之一。中心正式启用后,将负责集聚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吸引行业领军企业、创业投资机构等参与高新区建设,构建适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需求和特点的众创空间。

启航仪式上,中国(常州)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武进高新区分中心正式揭牌,武进高新区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仪式开始前,武进高新区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举办了“苏技汇”精密制造专场项目路演,5位来自研究院的专家向参会企业介绍了装备制造产业的最新技术,现场气氛热烈,技术专家与企业代表互动良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