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太平洋乙醇工厂获批使用Edeniq公司的纤维素乙醇生产技术
来源:上海工业生物技术研发中心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6-09-19  

Edeniq公司(Edeniq Inc.)近日宣布美国EPA已批准太平洋乙醇工厂(Pacific Ethanol Inc.)在加利福利亚的Stockton工厂使用其技术途径生产纤维素燃料,并允许其设备根据可再生燃料标准(RFS)生产D3纤维素可再生识别号(RINs)。Edeniq还宣布已关闭一轮融资以加速推广其通路技术。

Edeniq通路技术以玉米芯为原料,结合纤维素酶和Edeniq的CellunatorTM(高剪切加工设备)发酵生产的纤维素乙醇产量高达2.5%,由于淀粉和生物素酶的增加总乙醇产量可增加至7%,且玉米油的回收率可增加30%。

太平洋乙醇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eil Koehler说,“此次EPA批准我们生成纤维素乙醇和D3 RINs,是我们致力于成为纤维素乙醇领先生产商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进一步表明了我们继续提高产量、多样化技术和原料的承诺。我们预计在我们的Stockton工厂每年生产超过100万加仑的纤维素乙醇。"

Edeniq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ian Thome说,“此次批准是乙醇行业和我们公司的一个里程碑,这将改善纤维素乙醇在有限的发酵容器内低产量的现状,使产量高达每蒲式耳3加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