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病毒感染会导致儿童患哮喘风险增加
来源:科技世界网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6-09-02  

上呼吸道疾病会令哮喘的发病风险提高。这里我们所说的是病毒性疾病。劳瑞儿童医院的专家得出了这一结论。他们证明:纤溶酶原激活物抑制剂-1(PAI-1)与呼吸系统病理学之间存在联系。通常PAI-1的活性会在机体组织与病毒的斗争中提高。

据UPI.com报道,研究的参与者是3500名年龄在8-21岁之间的儿童和青少年。PAI-1特异性克隆会导致儿童哮喘发病率提高到原来的17倍。门诊部的医疗卡记录显示:上呼吸道疾病严重会导致哮喘的可能性提高到原来的12倍。

值得注意的是,哮喘这种疾病的病因是免疫系统。目前,哮喘属于不断需要监测的慢性病类别。许多因素都会对哮喘产生影响。不久之前科学家已经证明:孕妇服用扑热息痛会增加孩子患上这种疾病的可能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