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6位FDA前任局长一致呼吁:FDA成为独立内阁机构
来源:识林-Kapok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6-07-07  


FDA新任局长Dr. Robert Califf

FDA目前是美国卫生与人类服务部(HHS)的下属机构。这六位前任局长主张,让FDA成为一个内阁级机构,或者找到另一种方式给予FDA更多自主权,将是向公众健康的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新近就任的FDA局长Robert Califf博士听取了这几位前任局长的主张,但并未对这几位前任局长提升FDA地位的呼吁作出评论。

1990年到1997年间领导FDA的David Kessler博士,对“来自于顶层的事无巨细都要过问的微观管理”提出抱怨。他指出在FDA局长与总统之间,差不多隔了150位中间人员。 “他们都自视为能对FDA发号施令的上级领导,这就是问题的所在,”在作为年度Aspen创意节活动之一的关注健康论坛上,Kessler告诉座无虚席的听众。

在1984到1989年间领导FDA的Frank Young博士表示,这一积弊由来已久。“我能够接触到副总统,但从未接触到总统。”时任总统罗纳德·里根任命的这位前任FDA局长表示。

就这一话题发言的前任FDA包括Jane Henney博士(1999-2001年在任),Mark McClellan博士(2002-2004年在任), Andrew von Eschenbach 博士(2006-2009年在任),以及Margaret Hamburg 博士(2009-2015年在任)。这几位前任FDA局长分别为时任乔治·H.W·布什总统、比尔·克林顿总统、乔治·W·布什总统和巴拉克·奥巴马总统任命。

几位前任局长都对FDA上级做出的那些得不到科学支持、与FDA专业人员已经得出的结论背道而驰的决策表示失望。

Henney表示,她在局长任上签署了监管危险的反式脂肪酸的决定。但直到她的任期结束八年之后,在Hamburg被提名为局长时,这项政策才得以正式实施。

Hamburg讲述了FDA强烈建议不需处方在药店柜台出售事后避孕药(一种紧急避孕药)。但这一决定遭到时任卫生与人类服务部部长Kathleen Sebelius否决。 “这非常令人不安,”Hamburg表示,指出这是卫生部长首次否决FDA的建议。

在von Eschenbach的任期内,FDA被要求就是否允许克隆牛奶进入美国的牛奶供应做出决定。他表示,FDA的科学家并未发现来自于常规奶牛和克隆奶牛的牛奶存在科学上的差别。但如果当时允许产自克隆奶牛的牛奶进入国内供应,那么美国奶酪出口就会被冻结在欧洲市场之外。

von Eschenbach表示,FDA应该成为内阁级的机构,这样就能对类似这样的利害关系决策作出更大贡献。

Young表示,六位由共和党籍和民主党籍总统任命的前任FDA局长一齐呼吁FDA成为独立机构这一事实本身,能够加强影响。Young表示,这是六位前任FDA局长首次公开提出建议,并建议下一步可能起草发给下一届美国政府的白皮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