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成都市与国药集团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成都晚报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6-06-20  


昨日下午,成都市与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董事长郭建新、总经理佘鲁林出席见证签约。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根据《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国药集团将在血液制品、中药产业、疫苗产业、新药开发、技术转化、健康信息服务等领域与成都市开展全方位合作,参与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建设,并在蓉设立相关产业区域总部、研究院,搭建新药研发及产业孵化平台。

在会谈时,唐良智说,国药集团与成都长期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驻蓉企业发展良好。此次《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标志着双方友好合作更加牢固,即将开启新一轮合作篇章。参与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建设,是国药集团高远战略选择之举。生物医药产业是成都重点优势产业之一,当前成都市正着力打造“创新引领、开放合作、区域联动”的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在国药集团的全方位参与支持下,我们有信心将其打造成为未来国内乃至国际生物医药产业新高地。成都市将一如既往支持包括国药集团在内的众多生物医药企业在蓉发展,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

郭建新表示,国药集团将把成都作为集团重要的产业集聚区和区域总部,将布局更多具有核心竞争力、市场前景广阔的技术和项目,加大合作、加快投入,共同推动成都生物医药产业加速发展。

双方还共同见证了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与中国中药有限公司签署中药配方颗粒生产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副市长苟正礼、市长助理韩春林、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