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孟山都投资4亿美元扩建美国圣路易斯研发设施
来源:世界农化网中文网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6-06-14  
孟山都近日宣布,公司将对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切斯特菲尔德的研发设施新增投资超过4亿美元,并增加675个工作岗位。 彻斯特菲尔德的研发设施始建于1984年,孟山都于2010年从辉瑞收购该处设施。 未来三年内,公司计划在此处新建总面积为40万平方英尺的实验室空间、温室和高科技植物生长室,并计划招募数百名科学家来进行新植物和种子技术的研发。预计将于今年8月起开始动工。 “这是对未来农业研发的一项巨大投资,”孟山都可持续及公司事务执行副总裁Jerry Steiner说道,“这为我们的研究人员提供农民所需的种植工具给予了保障。在数十年后,地球上的90亿人口将能获得足够的粮食。” 在过去的一年中,孟山都着重强调了公司的两个战略重点。一个称为“综合农业系统”的新技术领域可使得农民们在田地中使用孟山都的技术数据,并根据公司提供的“种植方案”进行精准种植。 公司同时重点强调了其正在快速发展的“生物制品”平台,该平台以种子处理产品为中心,提供防控病害、消灭虫害、以及防除杂草的潜力。 孟山都同时强调在全球新增长路径,尤其是在巴西、阿根廷以及在东欧。该公司目前正准备在巴西推出耐草甘膦的豌豆,这是第一款专门为全球市场开发的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