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2020年全球农用生物制品市值将达100亿美元
来源:世界农化网   发布者:亦云   日期:2016-05-13  
  据最新的一份生物制品报告显示,全球农用生物制品市场将在2015年到2020年间,以年复合增长率14.5%高速增长,预计到2020年达到100.05亿美元。全球对于生物制品的需求也将获得快速增长,这主要得益于全球主要的农业公司倾向于继续和保持他们已有的市场份额,或通过新业务产生额外的收入渠道;政府监管部门更加关注环境保护;种植者急需新的获取更高产量的方法;全球消费者对于健康安全农产品的强烈需求。   在全球农用生物制品市场中,微生物作为生物制品的一个来源,正以一个较高的增长率增长。微生物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引用,它是一种有用的生物制品来源,用来防治各种病虫害。这些由微生物制成的生物制品可单独使用,弥补传统的作物生产和保护方法。这些生物制品是极具吸引力的,因为它们在防治有害生物的同时,并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危害。农用化学品的持续研发以及农业生产方法的改进,同样对生物制品的快速增长起着重要的作用。   在生物制品市场中,土壤处理是一种被广泛使用的应用方式。用生物制品进行土壤处理,通过调节调节土壤pH值,提高土壤质量,最终使作物的营养吸收效率更高。对于那些已被污染,不宜种植的土壤,土壤处理可有效祛除土壤中的有害物质。近些年来,种子处理得到较快的增长。种子处理可在种植季早期保护种子免受病虫害侵扰,提高作物破土成功率及生长率,提高作物群体数量,最终获得较高的产量。   目前,欧洲是农用生物制品的主要市场,其次为北美地区。这些地区在采用先进的农业技术及实施有机农业上,领先全球其它地区。这些因素在欧洲成为全球主要的农用生物制品市场中起着主要作用。然而,发展中地区,如亚太和拉美地区,对于农用生物制品的需求也得到了显著的增长。而随着土体的日益退化以及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的农产品的持续需求,给那些主要的农业大国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这也使得生物制品获得了一个较大的增长空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