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泰格医药积极布局国际市场
来源:国金证券   发布者:亦云   日期:2016-02-19  
事件 泰格医药公告在在印度班加罗尔成立子公司Tigermed India Data Solutions,业务涉及临床试验数据管理、统计分析、医学写作及相关配套服务。 评论 泰格医药积极布局国际市场,亚太地区规模显现:亚太地区是全球CRO市场增长最快的地区,印度子公司的成立,将增强公司在临床试验相关领域的专业服务能力,完善在亚太区的布点,延伸产业链。泰格医药将利用印度丰富的数据管理和统计分析、低廉的人力成本等相关资源,进一步加强公司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公司去年收购了韩国当地领先的临床CRO企业DreamCIS,目前在香港、台湾、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加拿大、印度等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 整合当地技术人才加入团队,增强承接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能力:公司每在海外拓展,都整合当地有经验的技术人才加入团队。此次在印度设立子公司,聘任Munish Mehra博士担任子公司的首席运营官。Mehra在过去的30年里,在印度创立了SMO服务公司,并在上海协助建立生物统计学业务,为美国CRO提供专业服务,也曾助力两家跨国CRO公司的快速成长。 随着国际布局的不断丰富完善,公司承接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的能力进一步提升,我们认为,这将提高公司承接跨国药企大单的能力。Tigermed India Data Solutions的成立,是泰格医药开拓海外业务的又一里程碑。 从国际市场来看,国际龙头CRO公司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都不断寻求海外扩张。全球最大的临床CRO公司Quintiles,当前已在全球6大洲57个 国家设有子公司或办事处。国内CRO市场方兴未艾,看好龙头公司发展:与欧美CRO市场从上世纪70年代兴起相比,我国CRO市场仍处在初级发展阶段。行业呈现小而散、规范化不足、集中度低的状态,龙头公司在不断完善细分领域布局的同时,也承担着市场兼并整合者的角色,我们看好利用资本平台快速扩张发展的CRO龙头公司。
相关新闻